close


我真是夠了
就是要打原文的名稱啦  哈哈







這本書之前就看過了
為了這次的寒假作業打算再看一次


就像張大善先生說的
這本書好看
但故事情節老套
結局更是老派



在看完後
深深的同意他的看法
雖然如此
我們兩人還是覺得這本書不錯看: )))


哈哈
雖然故事的一開始看得我是頭昏眼花
我實在是不擅長記人名  囧"












我期待他出電影
雖然也怕真的出電影會讓我失望的
但這劇情很適合拿來拍成影片吧
像香水一樣!


拜託實現我的願望啦(任性)
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