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押,爛死了
根本就是比創意大賽阿=  =






*我還想著我的前女友! 
  我很肯定跟你沒結果,所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一起。

*我只是欣賞罷了。

*我覺得膩了。

*其實我看上的是你的好朋友阿,根本不是你啦!
  所以你還是幫我聯繫一下。

*你臉上有痘痘,噁心,分手吧

*我看不起你一臉窮酸象!
 要知道我眼光很高的!
 (那一開始的時候看不出來嘛)

*跟你在一起之後,我經常因為過敏要去醫院,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。

*突然覺得你很醜,所以分手。
  (白爛死了,我才突然覺得你很醜!)

*我現在要好好專心唸書,所以我們分手吧。

*等我有一日變成"好野人",一定會再和你在一起!

*其實那說喜歡你是開玩笑的,沒有想到你當真!
  (裝笑為------)

*我覺得是你人太好,我佩不上你。
  (好人卡批發商嘛?)

*放屁太臭

*我不喜歡你的頭髮是中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神明篇]
*觀音菩薩說我們在一起凶多吉少,所以------

*因為媽祖托夢告訴我: 有個人更適合我,我們在一起你會有生命危險

*閻王爺說: 如果你敢跟他搶親的話------

*天上聖母說我們不能在一起,不然家人會出事

*原來我眼花看錯了。
 (眼殘個屁阿)

*因為我們是牛郎與織女,所以必須分開!!
 (是在搞笑吧,怎麼不叫他滾蛋去,,,)












神明很忙碌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x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